close

嘛,禁斷吸血鬼,來做個小小repo好了,雖然還沒聽完,目前只聽到紅、黃、青,其他有的可以傳給我嗎??qq

然後在我聽完這三張抓馬之後,挺多感想的其實ww

其一,這幾張抓馬其實真的是依照聲優本人下去寫台詞和創角的對不對?!其他的先不說,在這三張抓馬裡面,只有良心被反撲吸血,這是為什麼?!〈本喵表示心疼及忌妒

show醬和花花根本就強攻,花花還把女主軟禁用手銬銬起來害女主自殺未遂呢ww

良心比較溫柔就讓你欺負是不是ww〈要欺負也是我來

其二,因為這系列都是人頭麥錄音,基本上都可以感覺聲音的來向,在聽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聲優們走來走去〈稍微有點煩ww,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良心青薔葳的騎士那一張,居然完全感覺不到聲音的來向?!

聽很多人的碟評,大家都說是因為良心的低音太強大了,太有穿透力了,稍微想了想,大概真的是這樣呢ww,

反觀花花的聲音,超級清澈可愛的阿ww雖然感覺角色有點腹黑,但卻感覺很有fu呢,包括把女主軟禁在自己的房間裡,還幾乎每一軌都強調女主是他的玩物、他的所有物,這大概就像那種在少女漫畫裡以欺負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為樂的那種男主角吧ww調皮調皮的。

然後show醬〈森久保〉的聲音依舊迷人ww,讓我想起了我迷上森久保的初戀角色【薄櫻鬼──沖田總司】,雖然聲音沒什麼變化,還是那麼洋腔、那麼魅惑ww,彷彿我的總司就在眼前qq。嘛,大家有興趣的不妨聽聽看他們的聲音喔ww或者關注一下我推薦的這部【薄櫻鬼】

有資源的拜託快放上來,本喵跪你qq

s7050940

第一彈:紅薔葳ノ王【cv.森久保祥太郎

s9089860

第二彈:白薔葳ノ王子【cv.下野絃

l_p0021673288 (1)

第三彈:青薔葳ノ騎士【cv.安元洋貴

l_p0022587898

第四彈:黃薔葳ノ咎人【cv.立花慎之介

s24432835

第五彈:紫薔葳ノ賢者【cv.黑田崇矢

l_p0024295903  

第六彈:黑薔葳ノ皇帝【cv.津田健次郎

 

最後,放上禁斷吸血鬼的官方網址ww

http://www.team-e.co.jp/sp/kindan_vampire/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總喵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